紅塵客棧.png

這首歌很有古代的畫面,其中幾句歌詞也寫的很好,諸如:「紅塵的故事叫牽掛」、「快馬在江湖裡廝殺,無非是名和利放不下」、「心中有江山的人豈能快意瀟灑?」、「緣份一如參禪不說話」、「愛恨如寫意山水畫」。

紅塵客棧的原唱是周杰倫,曲風是標準中國風,而影片中張暘(來自新西蘭)和李倖倪(來自馬來西亞)詮釋的別有一番風味,白獅子覺得很好聽,幾年前初聞時就將這首歌收入了歌單,每次播放前看到歌名「紅塵客棧」時,心中都會有好多畫面…

如同我們搭上了一台列車從台北到高雄,要記得終點站是高雄,終點站不是列車,我們不會永遠住在列車上,遲早都要下車的。紅塵…終究也只會成為這段旅程中的一處客棧而已…

天雲老師曾經開示過一段話,令白獅子受益很深,與大家分享:「有時不知該怎麼做時,不妨想想終點,也許心中就會有答案了。


紅塵客棧-歌詞分享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
製作:周杰倫

天涯 的盡頭是風沙
紅塵 的故事叫牽掛
封刀隱沒在尋常人家 東籬下
閒雲 野鶴 古剎

快馬 在江湖裡廝殺
無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豈能快意瀟灑
我只求與妳共 華髮

劍出鞘 恩怨了 誰笑
我只求今朝 擁妳入 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 驟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 只為妳 折腰
過荒村野橋 尋世外 古道
遠離人間塵囂 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簷下 窗櫺斜映枝椏
與妳 席地對座飲茶
我以工筆畫將妳牢牢 的記下
提筆 不為風雅

燈下 嘆紅顏近晚霞
我說緣份 一如參禪不說話
妳淚如梨花灑滿了紙上的天下
愛恨如寫意 山水畫

劍出鞘 恩怨了 誰笑
我只求今朝 擁妳入 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 驟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 只為妳 折腰
過荒村野橋 尋世外 古道
遠離人間塵囂 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 只為妳 折腰
妳回眸多嬌 我淚中 帶笑
酒招旗風中蕭蕭 劍出鞘 恩怨了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白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