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8.png

莫說你有多愛我,我只想問你一句:
「你這一年,何曾真心想過我?」

這句話,會不會讓人感覺心裏酸酸的…
這週天界之舟演講時,聽聞地藏王菩薩的這一段心聲,令白獅子心情頗難受…

依照民眾上聯對下聯的能力,一提到天界高級靈,大家應當會異口同聲的說「我當然愛祂們、而且我需要祂們的加持幫助。」然而,我們捫心自問,我們是否曾真心想過祂們?我們在念佛、禱告、持咒時,是否是真心的、專注的想著祂們。

石霜七去當中的「休去、歇去」提醒著我們,多數人放不下紅塵中的點點滴滴,縱使念佛、禱告,也是千頭萬緒、無法專注,莫說我們有多愛天界之靈,我們先問問自己…「過去這一年,我們何曾真心想過地藏王菩薩?」我們嘴中念著佛號,但心中想的是什麼?是真心誠意的全心與地藏王菩薩相應嗎…唉...說到這裡,又是一陣悲從中來,請聽我娓娓道來...


昨晚白獅子在複習一段影片,影片中有秀出以下幾張圖片

1.png

2.png

3.png

4.png

看看這些俢行者,他們是多麼高潔、多麼真心的在修行,以及祖師爺二祖慧可大師當時為了求法,在雪地跪了幾天幾夜求見達摩一面(現代人進寺廟裡能在那裡祈禱2個小時就屬非常難得了),這些修行者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我們反覆提醒自己:「修行的心態一定要正確。」尤其那些神佛,哪個不是修上去的,佛教的教祖釋迦牟尼佛,就是個潛心修道大修行者。憑什麼我們自己不修行、甚至障礙別人修行,然後妄想著進寺廟擲個杯,滿天神佛(這些大修行者們)就為我們效勞,這實在太荒謬了,眾生到底在想、什、麼!

人類最大的問題就是愚痴,我們一定要趕緊反省、趕緊調整回來。
千萬要記得,滿天神佛,哪個不是大修行者???

莫說你有多愛我,我只想問你一句:「你何曾真心想過我?」

我們,一定,一定,要好好的與天界之靈對話,認真想、用心念、絕不敷衍、絕不投機、專專注注、老老實實的當個頂天立地的修道人。

​​​​​​​​​​​​​​​​​​​​​​​​​​​​​​​​​​​答應我,好嗎?​​​​​​​​​​​​​​​​​​​​​​​​​​​​​​​​​​​​​​​​​​​​​​​​​


擲杯是機率?還是神明的啟示?

很受益的12分鐘精華演講

arrow
arrow

    白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