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4d243970094a9da5e12bca0884d1ff_th.jpg


 

禱告運用.png

耶穌離世前,使徒們都很擔心害怕。
當時解脫心法尚未普及,外頭的官兵都在追殺
耶穌離世後,使徒們又該何去何從…,是否命在旦夕….
耶穌離世前交代使徒們:「你們不要怕,當你們害怕時,你們就禱告;當你們擔心時,你們就禱告,天界之靈會與你們同在。

有人也許以為禱告是在對空氣講話、自言自語。
然而,如果禱告只是在對空氣講話,那麼地球怎麼會有超過35億的人口這幾千年都在禱告呢?能夠流傳千年以上的修行工具,一定有他的實力。
耶穌當時特別提醒世人要禱告,必然不是空穴來風,耶穌不會亂說的,禱告必然有其道理,而且不但有道理,還很有效。全球超過億萬個禱告實證,就可以證明,禱告對於我們改善生活的幫助,並不是巧合。


蒼天白雲第15回提及:「….禱告確實很重要,如果宇宙生靈沒有禱告祈求什麼事情,天界與魔界軍團很少主動發生重大決戰,天界及魔界以和平為原則,運用各種智慧及方式在宇宙普度生靈,把生靈度到自己的國度。至於要派出多少軍團參與決戰,與生靈進行的禱告質與量息息相關,愈專心、愈誠懇、愈持久的禱告,天界或魔界派出的軍團愈多。至於要派多強大的軍團參戰,則與生靈的修為有關,修為愈高者的禱告,天界或魔界派出的軍團戰鬥力愈強大…」

禱告實證2.png

(上圖出處:天界之舟官網-禱告實證)

不可不知-呼風喚雨的禱告


地球上存在著許多愛的形式。
有一種愛,是刻骨銘心,卻經常被忽略,那就是高級靈對我們的愛…
祂們的愛: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犧牲奉獻、只為我們開悟證道。
地藏王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如果人身才能度你,我就變成人。
如果飛蛾才能度你,我就變成飛蛾。
如果成為你的奴隸才能度你,我願成為你的奴隸。
我願變成你的囚鳥,只盼你千年後的轉身,發現我的愛從沒有離去;
發現蒼天的愛…是年年歲歲暮暮朝朝;蒼天的愛…就是想幫助你與你的佛性完美合一

祂為你飛蛾撲火,就在你身邊;你一禱告,祂就赴湯蹈火;你一定要禱告,因為祂的愛,無所保留


無法忽略、飛蛾撲火的愛...只要有你

與大家分享這首白獅子的感動愛歌~只要有你

天...上...人...間...
天...上...人...間...

不管在天上還是在人間
我心已許 你是我不變的愛戀
多年以前的多年以前
你在天的那一邊我在這邊
兩顆寂寞的心各自流連
不知心碎也不懂狂歡
春花秋月 虛度無數昨天的昨天

自從相遇我充滿了驚喜
天地萬物 是你的笑容 你的呼吸
從此我甘願奉獻自己
追隨著你的腳步 你的蹤跡

最怕有一天你離我遠去 那將是我最大的悲劇
沒有了你 山河太陽星星都多餘

我願為你 變成蛾 變成蝶 變成飛鳥
我飛向你 年年歲歲暮暮朝朝
我飛向你 生生世世天荒地老
狂風 暴雨 烈日 海嘯
不曾讓我停下 更不曾把我打倒

自從相遇我充滿了驚喜
天地萬物 是你的笑容 你的呼吸
從此我甘願奉獻自己
追隨著你的腳步 你的蹤跡
我追著你飛 到天涯海角
只要有你 怕什麼狂風暴雨和海嘯
只要有你 山河太陽星星都在笑

我願為你 變成蛾 變成蝶 變成飛鳥
我飛向你 年年歲歲暮暮朝朝
我飛向你 生生世世天荒地老
狂風 暴雨 烈日 海嘯
不曾讓我停下 更不曾把我打倒

天...上...人...間...
天...上...人...間...

 

 

 

arrow
arrow

    白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