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png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段佳語:

「我站在一樓,有人罵我,我聽到了,我很生氣。
我站在十樓,有人罵我,我聽不清楚,我還以為他在跟我打招呼。
我站在一百樓,有人罵我,我根本看不到他。
一個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他沒有高度,看到的都是問題,格局太小,糾結的都是雞毛蒜皮,放大你的格局,你的人生將不可思議。」

這一段話,說的頗有道理。
但是文中沒有提到,要如何提高自己的高度?

關於「提升高度」
白獅子推薦大家「開悟」。
開悟有三萬六千個程度,開悟越深,可以站的高度越高。

也許最後會發現~…
當開悟很深時,站在一樓和一百樓,心境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度決定人生
    全站熱搜

    白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