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比翼1.png

一首發人深省的歌曲~與我比翼
這首歌曲,是最近一直迴盪在白獅子耳邊的曲目,很簡單、易懂的一首歌曲。白獅子認識這首歌曲也好幾年了,然而前幾天再次聽聞時,心中卻感動不已。歌曲一直沒有變,原來是心境變了,彷彿聽見了歌曲當中的弦外之音。

與我比翼
在中國古老的神話故事裡
有一種鳥兒,他名字叫比翼
若是他們想飛,就必須先找到伴侶,找到伴侶,與他比翼

而今我已經尋覓,在荊棘中,在樹林裡
尋覓到這樣伴侶,
正如百合花,正如蘋果樹,

啊....而今我已經尋覓,
尋覓到這樣伴侶,與我比翼,
迎向陽光,迎向風雨,迎向更寬闊天地。

比翼鳥在飛行之前,必須要先找到伴侶
而…他要在哪兒找到伴侶呢?
要在荊棘中、要在樹林裡、要在荊棘的樹林裡
如果你不願意吃苦、不願意為眾生而戰、不願意走入荊棘的樹林裡,那就很難遇到比翼鳥,因為比翼鳥是在荊棘中、在樹林裡才會相遇的
而尋覓到伴侶之後,是沉溺在兩人世界嗎?還是成天一起玩耍享受呢?
不是的,比翼鳥在荊棘樹林相會後,他們會彼此扶持,發揮1+1>2的力量,飛越各種的陽光、風雨、與及更寬闊天地。願我們,都能成為彼此的比翼鳥,在荊棘的樹林裡相遇、相知、扶持、迎向更寬闊天地。

 謝謝您的觀看,祝您身心靈健康,人生圓滿順利 
=j.gif 天界之舟全球資訊網
=j.gif 天界之舟Youtube頻道
=j.gif 天界之舟粉絲團

地藏王菩薩愛您,邀請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實用禱告推薦 
驅魔禱告-人生順利
抗癌禱告-身體健康
發財禱告-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白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