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蒼天建立美好的關係.png

白獅子修行後才明白,禱告,不只是對空氣說話這麼簡單;禱告,是一種「仙拼仙」的超強工具
古人云:「
舉頭三尺有神明」這句話不是空穴來風,地上芸芸眾生的禱告,絲絲扣扣影響著空中三尺的神明們所介入的程度。

地藏經有記載:「娑婆世界,及他方國土,有無量億…….天眾、龍眾、鬼神等眾,悉來集會。復有他方國土,及娑婆世界,海神、江神、河神、樹神、山神、地神、川澤神、苗稼神、晝神、夜神、空神、天神、飲食神、草木神,如是等神,皆來集會。復有他方國土,及娑婆世界,諸大鬼王。所謂:惡目鬼王、噉血鬼王、噉精氣鬼王、噉胎卵鬼王、行病鬼王、攝毒鬼王、慈心鬼王、福利鬼王、大愛敬鬼王,如是等鬼王,皆來集會。」

空中有這麼多無量億的神、龍、鬼,你能夠不尊重他們的存在嗎?你能夠不甩祂們硬走自己的路嗎?透過禱告,可以懇求無量億的神龍鬼支持你,至少不要和你站在相反的方向。

你希望你的經濟得著改善嗎?那你得禱告。
你希望你的疾病早日康復嗎?那你得禱告。
你希望子秀孫賢家庭幸福嗎?那你得禱告。
你希望常遇貴人遠離小人嗎?那你得禱告。
你希望聰明利根智慧源起嗎?那你得禱告。
你希望菩提不退跳脫輪迴嗎?那你得禱告。

蒼天是慈悲的,縱然你不禱告,蒼天也很樂意幫你,尤其當你是個很善良的人,蒼天更樂意幫你。
只是大家應該也都有遇過或是有看過,為什麼有的人他遇到困境時,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理?也遇不到貴人?因為蒼天的幫忙,也須符合因果法則。大家在無量時光以來、在數不清的前世,都有做過「荒唐的事」、「有虧欠」。
然而,蒼天是慈悲的,縱然你的前世很荒唐、很多虧欠,只要你今生願意多禱告、多懺悔,蒼天聽到你的禱告,不可能坐視不管。這~就是禱告的妙用。

 

line-90.gif

今天要分享一首白獅子近期無意間聽到的新歌(2021/06/16發表),是Tank所演唱的「我的禱告你聽得到」,是首疫情暖心歌曲,也有錄製日文版本,以表感謝日本對台的疫苗協助。

我的禱告你聽得到
 

(演唱/作詞/作曲/:呂建忠Tank)

原來 是寧靜的夜晚
卻變得慌張忙亂
一瞬間天搖地晃
這世界變得緊張
希望只是被噩夢打擾

之後 哭聲傳進街道
而恐慌開始臨到
如果是夢快清醒
但一切如此清晰
好希望一切就此過去

我的禱告 你聽得到
帶我離開 患難和煎熬
我確信你 是我的依靠
當一切苦難臨到
當一切悲傷臨到
你會在我身旁
給我最溫暖的擁抱

在最悲傷的時候
你將溫暖澆灌我
我只能緊緊握著你的手
這是我此刻的祈求

arrow
arrow

    白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