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天超興奮!因為要第一次給人正式做臉!所以一大早就喜忡忡的準備好要前往大安區的青春奇蹟專業深層清粉刺!聽說粉刺清完後,臉會變亮、妝也會變得更服貼

青春奇蹟的足跡遍及全台,今天白獅子來到台北店,台北店的交通很方便,在捷運忠孝復興1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一到門口就感受到了溫馨舒適的氛圍,令人心曠神怡。

image

進來後店內人員會很用心的了解客人肌膚狀況&生活習慣,記得那是一段很好笑的訪問,但從訪問中也再次確認自己應該調整的生活內容,例如說…
美容師:「平常會10點之前睡覺嗎?」….
白獅子:「ㄜ..之後..
美容師:「平常會吃炸物嗎?」
白獅子:「ㄜ…會…
美容師:「一天水有喝到2000cc嗎?」
白獅子:「ㄜ…沒有…
美容師:「平常會擦防曬嗎?」
白獅子:「ㄜ…不會…

我頓時之間變成了ㄜ小姐,整個心虛和語塞到不行,美容師心裡可能想說:「阿厚啊,哩幾咧查某囝仔,安捏糟蹋哩ㄟ皮膚!

image

結束了這段專業的皮膚訪問後,我就躺上了舒服的美容床啦~~
享受美容師溫柔又細心的對待~~
白獅子今天的課程是「金鑽煥顏

首先是用玫瑰萃取的洗卸膠,和緩的進行臉部清潔,接著是用泡沫角質霜來去角質,這個霜含有藍莓籽,好香哦~~

image

接著上了化妝水後,我的臉就被保鮮膜包住啦

image
科普小筆記:保鮮膜的功能就像平常保持食物新鮮一樣,包上保鮮膜後,保養品的成分比較不會太快蒸發。

包完保鮮膜後,準備上蒸氣!蒸氣的溫度可以讓毛孔打開,這樣在清粉刺的過程,粉刺會比較好清,痛感也比較低

image

清粉刺的過程,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愛的是臉更乾淨更美,每夾一顆粉刺,都代表髒東西又少了一些!而且整個清除的過程是很舒服的,美容師也很溫柔~~自己在心境上也會有一種掃塵除垢的感覺;雖然幾顆較深層&大顆的粉刺微有痛感,但是一下就過了!記得在清除那少數幾顆時,我眼眶含著淚水,故作勇敢的跟美容師說「我可以!我不怕痛!」,但殊不知我的眼淚已經出賣了我的心~~~

image

美容師非常細心專業,下手快狠準,一次清完了我整張臉!

清完之後就開始進行3道奢華保養程序(保養程序非常重要喔!清完粉刺後保養如果沒有做好,會導致毛孔粗大)

第一道,使用補水面膜,可以幫助肌膚修復&補水,防止老化。上完精華液後,使用「導入儀」導入&按摩,確保臉部都有確實吸收到精華液。

image
第二道,使用黃金面膜,這可不是一般的軟膜噢!這是「黃金999」的金箔軟膜

image

image
青春奇蹟很呵護客人的肌膚~
使用在客人臉上的產品,如果成分是需要添加水(像蒸氣、或是面膜調配等等),都是採用殺菌過後的飲用水,這樣對皮膚比較好。
在敷這層軟膜的過程,美容師也為我做了肩頸和頭部的按摩,真是超舒服的啊~~~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而且!竟然是使用梔子花精油來進行按摩!好
喜歡啊~~一直問美容師說,這是去哪裡買的?? 我好喜歡我也要買~~~

接下來第三道壓軸面膜,就是「青春奇蹟獨家面膜」,這是青春奇蹟自行研發的面膜,裏頭有一個成分是「尿囊素」,尿囊素主要是「修復」功能,敷上去時,感覺臉部冰冰涼涼,也有鎮定的效果。在這一道又一道的保養過程中,臉上因清粉刺後產生的泛紅現象,也已逐漸消退。

image

後記
記得在清粉刺之前,我跟美容師說:「我來之前有看清粉刺的影片,有的好多好恐怖喔。」
美容師清完後跟我說:「妳的戰果跟那個影片就滿像的….」
我:「ㄜ….」 (ㄜ小姐再度出場)

各位觀眾,我即將提起勇氣要公開美容師清除粉刺的戰果,畫面恐怖,請謹慎下滑,或是現在按右上方的xx離開此頁面

................

..............

...........

.......

.....

....

...

.

 

image

嚇死人了!我的臉怎麼那麼多的藏污納垢~~~~

 

燈愣~~整個臉又乾淨又明亮!而且之後上妝都很服貼!

image
有照片有真相,其餘的我就不多說了,附上店家聯絡資訊,大家有需求的話要提早預約!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再去做臉了!!!

青春奇蹟-台北店

官網:https://linktr.ee/youthmiracl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4號
預約電話:0988-133-465

 

b_ornament_47_0M.png

 謝謝您的觀看,祝您財源滾滾、身心靈健康、人生圓滿順利 
=j.gif 天界之舟全球資訊網
=j.gif 天界之舟Youtube頻道
=j.gif 天界之舟粉絲團

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歡迎點閱
實用禱告推薦 
驅魔禱告-人生順利
抗癌禱告-身體健康
發財禱告-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白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